close

我有兩隻從收容所領養的米克斯中型犬加一隻吉娃娃,因為狗狗會在沒有人的時候破壞家具,
所以我家有一個空房間是在我們出門時關狗用的,可想而知,半密閉空間加上狗的屎尿有多可怕!
我試過好幾種除臭劑,也用掉無數瓶漂白水,無意間在網上發現你們的產品,想說真的也不貴買來試試看,
今天一拿到手就連忙拖了房間兩次,真的 一 點 味 道 也 沒 有 了,我超開心的阿
這麼好的產品怎麼現在才發現


嗨我是滾編:
雖然老師說做人要謙虛

但!是!

好康要大聲說,有福要同享(挺胸)

漂白水的味道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,不好聞又無法完全除臭🙄

#臭味滾地板清潔劑 只要兩個瓶蓋+一桶好神拖水桶

輕鬆不費力,還給你無味空間

出門前可以給毛孩們玩具或設置尋找零食的小遊戲,讓牠們在等待主人回家前不無聊~🐕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OD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