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知道嗎?味道是一種存在的證明哦~」

那天妳紮著我最愛的馬尾,我們窩在沙發上聊天,妳眼神帶著笑意的說著。

 

「嗯?什麼意思?」

「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有屬於他的味道啊~馬路上有車子的排氣味道,雖然我不太喜歡;麵包剛出爐時候甜甜的香味;吃飯時間家裡的煮飯香;還有每次你身上的肥皂香。」妳說完冷不防的抱住我。

 

「哦~那你覺得家是什麼味道啊?」

「家哦」看著依偎著我的妳,看起來傻的好可愛。

「對啊~妳要認真回答我哦!」

「我想想家裡要有你、有我,我們會有寶寶」喜歡妳認真的幻想著,我嘴角上揚著。

 

「啊!還要有貓咪跟狗狗!」

「啊?可是這樣寶寶

不等我說完,你就急著打斷我

「寵物也可以是我們的寶寶啊!」妳嘟起嘴唇眼神指責的看著我

「不要緊張~我是怕寶寶會過敏啊,而且你不是也容易過敏嗎?我是擔心~」

「這個我當然也有考慮啊!你是不是自己有潔癖就怕貓貓狗狗會有味道?」

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妳那時的表情,好像我已經拒絕了妳養了三年的阿吉,總以為自己是狗狗的三花貓。

 

不等我回答,妳用哭腔說著

「我會天天清貓砂,阿吉很乖,他不會到處亂尿尿跟大便,雖然阿吉不喜歡洗澡,但是阿吉喜歡別人用濕紙巾幫他擦澡,而且阿吉

「乖,沒事,我知道,阿吉是個很乖的孩子,我只是擔心沒有排擠阿吉的意思啦,沒事沒事。」我急忙抱住你,好怕妳誤會了我的意思

 

「那我們的家可以有貓貓狗狗嗎?」妳不服輸

「當然可以,我也喜歡他們啊~」

「那你可以天天去遛狗順便慢跑減肥嗎?」分明趁機佔我便宜

「可以,但不可以只有我減肥吧~」我捏了下妳的小肚肉

「那我們結婚以後,跟你爸媽住一起,他們會介意貓貓狗狗嗎?」

「只要不要有味道,他們應該也會很喜歡寵物的,畢竟家裡常常有客人,有味道對他們來說也滿麻煩的。」

「這個沒問題!前幾天我朋友小玲有介紹我一個好像很厲害的噴霧,就像除臭劑一樣的那個,不過不像我們之前買的那個只是把味道蓋過去,這個好像說有辦法分解什麼貓氨酸,就不會有很奇怪的味道。」

「不懂這個,有效就好啦~但會不會不健康?」

「小玲說他之前也有這個顧慮,然後這個除臭噴霧的老闆娘就現場喝給他看,超霸氣的!」

「看來老闆娘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啊!超狂!」

「先買一瓶給阿吉試試看好了。」

 

 

 

(需要一張圖,男主角跟小玲的LINE聊天)

男主:「小玲,謝謝你介紹除臭噴霧

小玲:「沒有啦,謝謝你找這個除臭噴霧給我」

小玲:「雖然我知道你根本心機超重,自己怕阿吉太臭哈哈哈」

男主:「拜託你不要說給他知道啊(跪)」

臭味滾貓咪除臭噴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