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美是我的好閨蜜,也是愛貓愛得不得了的輕熟女,她家養了4隻貓咪。

分別有3隻米克斯,和一隻美短。

她的家人雖然沒有特別愛貓,但也不排斥。

小美的工作是一家網路行銷公司的設計總監,加班到天亮可以說是家常便飯。

 

好在她爸爸和弟弟都會幫忙打理4個喵星人的起居和把屎把屎,不然我看小美回家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哦~

最近世界盃足球賽打得火熱,小美平常根本沒在關心運動,只有4年一度時,為了欣賞歐洲的足球鮮肉。

就會開始傳呼大家一起相揪看球,最理想的去處就是小美家啦,60吋的超大電視,還是透天厝,我們在客廳大喊GOAL的時候,

也不怕左鄰右舍,上下鄰居來抗議,實在是看鮮肉~哦,是看世足賽的最佳去處啦!!

臭味滾貓咪除臭噴霧-熊爸推薦

小美家客廳最舒服就是木質地板,沙發坐不下時,大家可以直接坐在地板上,看球怎麼能不落個10人(給我10個,誤~)

美中不足的是,大家邊喝啤酒邊大叫時,遇到中場休息10分鐘,要趕緊輪流去上廁所,5人去排1樓廁所,剩下去進攻2樓的。

昨晚去小美家看足球,我上完廁所出來,突然聞到一股騷味,還東找西找的,後來發現是她的貓砂盆,似乎是味道的來源。

嗯?? 不是聽說貓咪都很愛乾淨嗎? 怎麼有聞到一股尿尿的味道,不太解,再找時間去問小美好了,我自己是沒養貓。

 

結果因為巴西奮力打贏小組賽晉級,大家興高采烈之下,我也忘了要問小美。

今天在公司上網咕狗一下,才知道原來有的喵咪會尿不準,就會尿到貓砂盆外面去,加上是木質地板,沒及時清理,可能尿液就會滲透到地板縫中了。

哦哦~難怪小美家那麼舒適清潔,惟獨在貓砂區那一帶有一股尿騷味,嗯...我應該找找有什麼可以去除臭味的清潔用品,下回送去給小美用用。

不然每次去都沒買吃吃喝喝的,都是小美爸爸在準備,怪不好意思。

 

找了半天,看到一家叫臭味滾的寵物用品清潔專賣網店,台灣製造的,看起來還OK哦

30秒就可以把木質地板的貓咪尿味給去除,哇塞~這不正好嗎? 到時我們大家直接買來幫忙處理也不錯。

放2張使用說明圖給大家看看,好可愛的喵星人說明圖哦(劃錯重點~)

臭咪滾貓咪除臭噴霧-圖1

臭咪滾貓咪除臭噴霧-圖2

 

售價也不貴,才$390。先買1瓶來試試,到時再分享效果給大家吧。

也順便把連結貼給大家好了=>bit.ly/2N7DqDm

請到這裡去選購吧,如果妳們家的喵星人也有尿不準的問題,可以試試。

先這樣吧,明晚又要去小美家看16強了,see ya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用品 木地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